Bottle.

前两张是微博一闪一闪亮星星的官微发的那时候麦子那群人在找女主的时候,他们躲在了拍大头贴的布里面,然后他们在那里面拍的大头贴。

屈楚萧的微博说,张万森其实并不在意自己的爱会不会被人知晓(反正原话是这个意思,我没复制),但我想说的是,我们介意啊啊啊!

如果女主没有获得重回过去的机会的话,那么他很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有张万森这么个人,也不知道他为她做了多少,更不知道张万森是因为她而死。

我宣布张万森就是我心目中的男主top1。在每一次女主穿过去的时候,展宇和张万森或许不一定是情敌,麦子和张万森也不一定是好朋友,但是肯定的是,在每一个时空里,张万森都只喜欢林北星。

林北星,我喜欢你,星河流转,也一直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